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講師介紹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下載報名表 會場位置

大數據聯網生態系的崛起

在大數據無所不在的時代,如何從中擷取智慧價值,透過數據進行產業串連及整合,走出跨域產業新步伐,已持續發燒漫延!

秉持資策會大數據所歷年「前瞻科技系列國際論壇」的創新視野與推動熱忱,本年度將以「大數據x 聯網生態圈」為主軸,探討如何讓大數據分析技術與各產業關鍵應用完美整合,進而培植跨領域智慧產業先驅,凝聚建立大數據聯網生態系統創新能量,全面加速帶動台灣數據經濟發展巨輪。

本次論壇邀請來自國內外產官學研各領域數據經濟與智慧產業的專家、學者與精英擔任講師,分別就數據經濟、智慧產業、IoT產業聯網、金融科技化、工業4.0及虛實整合、智慧觀光等重大議題進行創新技術、寶貴經驗與成果展示的分享與交流。藉由各領域數據經濟與智慧產業領先企業共聚一堂,讓智慧洞見、前瞻技術、先進成果、附加價值與創新能量得以匯集融合,期待您共襄盛舉,精準掌握數據經濟市場的無限商機。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