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媒合服務 傳真報名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會場位置

活動介紹

新興科技導入商業服務應用,除了成本考量以及風險評估,關鍵在於如何從使用者的體驗情境,提高消費者對於科技服務的接受度,以創造更多需求。在經濟部商業司指導之下,商業發展研究院協助業者透過新興科技建立辨識、銷售、情境互動、定位導引等智慧化營運模式,為消費者帶來生活上的新體驗與便利應用。

為此,今年度透過公開徵選機制建立示範案例,包括義大開發、深耕實業、水美溫泉浴室企業、康鮮,在門店、商圈、公共服務等不同場域導入新興科技體驗的建置成果,期盼複製與擴散消費者與場域互動的服務情境。

11月17日「新興科技商業服務應用成果展暨媒合活動」,將邀請示範案廠商分享成功經驗,呈現年度科技創新服務推動輔導成果;同時提供媒合交流之平台,以增進跨業合作的可能性。歡迎對於新興科技服務有興趣之業者與消費者,與我們一起共創合作契機,進而帶動臺灣新軟硬體商機。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