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IoT)的智慧化發展正逐漸影響人類未來的工作形式、生活娛樂及產業營運模式。美商溫瑞爾(Wind River)特別舉行研討會,深入探討物聯網的最新應用趨勢與解決方案,以協助相關業者掌握無可限量的龐大商機。

研討會將分享如何打造一個智慧化的物聯網環境,並介紹Wind River相關解決方案。其中,最新的VxWorks 7即時操作系統(RTOS)平台,是Wind River近10年幅度最大的升級改版,採用高度模組化設計,並將「微內核」(Micro Kernel)與「標準內核」融為一體,用戶能夠在不同的設備上運用同一RTOS基礎。無論是小型消費者穿戴式設備、大型組網設備,或是介於二者之間的各類設備均可適用。

此外,為了提供客戶開發IoT環境所需的Gateway,做為裝置和雲端之間的通用介面,Wind River最新版的智慧裝置平台(Intelligent Device Platform)不僅提供Lua、Java和OSGi等應用環境,並使用MQTT物聯網協定,支援Wi-Fi、藍牙、ZigBee等傳輸技術及TR-069、OMA DM等管理協定。

Wind River亦將於研討會中介紹其領先業界第一個電信專業等級解決方案(Wind River Carrier Grade Communications Server)。與傳統的企業等級產品相比,電信專業等級NFV可達到6個9等級的高可用性,並確保每年的停機時間不超過32秒。

Android系統憑藉其在應用、功能、擴充性及開放的即時環境等優勢,已成為設備商的優先選擇。Wind River快速啟動方案亦是搭載在Android之上。研討會亦將針對如何藉由提供OEM/ODM廠商以及服務供應商個性化定制、 “turnkey”式的產品開發服務,協助廠商快速建立自有專屬的Android產品做更詳盡的介紹。

因座位有限,本活動恕不接受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