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 (物聯網)的崛起已為生活演繹許多的不可思議,如今在「人工智慧」的日臻純熟下,IoT 更為各界帶來超越性的期待,並持續成為投資熱點。根據2017年財富雜誌(Fortune)500大企業CEO意見調查,針對「未來會投資哪些重要科技」的問題,有高達91%的CEO們表示,未來會投資雲端運算,其次有86%表示會投資行動運算,有81%的CEO們將投資AI機器學習,而遠距感測則有71%──此正呼應「大數據」加上「機器學習系統」將是未來物聯網應用關鍵的預言。

事實上,從製造商的工業4.0、到車聯網、照護醫療、城市建設、智慧家居…等,IoT 的大舉應用正襲捲你我生活的各個面向,並熱鬧演繹意想不到的創新商業模式。面臨酷炫科技的洪流,賦予人們生活安心的「安全科學」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亦成為獲取商業成功與長遠永續的核心樞紐。Gartner即已指出至2020年,全球將有逾半數企業的資安方案必須重新設計或擴大規模,以因應物聯網的資安需求。

隨時代的演進,「安全科學」已經證明其雖為基礎工程,卻是萬物取得穩然長程發展之鑰,因此可預見IoT這場戰役的取勝關鍵,在於如何建立消費者的高度信賴與安心!今年國際安全科學專家UL再度與DIGITIMES攜手合作這場唯一以「創新安全」貫穿科技性話題的《IOT 新創論壇:安全科學成就明日科技──前進物聯網、大數據與人工智慧》。會中將邀請領跑新創領域的產業巨擘,分享雲端上的創新應用經驗以及如何建立消費者信心,UL亦將載入與時俱進的「安全科學」,協助企業做出智慧且更負責任的商業決策。

今年的唯一,敬邀您參與這場別開生面的產業論壇!席次有限,報名從速!

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