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前言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傳真報名 會場位置

活動前言

隨著大數據運算及各種智慧應用盛行,資料中心的重要性與日俱增,商機不斷湧現,全球大多數伺服器均採用英特爾(Intel)x86架構處理器,軟硬體應用與支援幾乎也是圍繞x86架構開發設計,加上伺服器產品生命週期長,英特爾穩居伺服器平台龍頭地位。

自從英特爾(Intel)公布了INTEL 6th Gen. Core,無論是系統整合業者、零售商、代工廠或是熱衷科技產品的消費者全都蓄勢待發,新架構可望將帶動桌上型電腦(PC)以及伺服器的銷售。新的INTEL 6th Gen. Core架構功率範圍極廣,從平板到伺服器皆適用。而在性能上的一大突破,提高時脈速度、降低耗電量之外,英特爾的3D Xpoint技術因能大幅提高固態硬體(SSD)效能,預料將創造更多的應用商機。

有鑑於此,建智公司將於12/16日於台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辦「Intel 大數據應用市場研討會」,將邀請Intel分享6th Gen. Core對於運算裝置的魔力,並邀請業界專家共同為明年2016商機及商機做深度探討,歡迎您蒞臨指教。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