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jpg

寶典
下載

密技一
窺探如何透過生產視覺化提高效率
關於人機介面
人機介面(Human-Machine Interface;HMI)是在人機之間傳達訊息以及指令的媒介;也就是,人員與機器之間,透過某種介面,人能夠對機器下達指令,機器則能夠透過此介面,將執行狀況與系統狀況回報給使用者。
人機介面 v.s 工業4.0
工業4.0的實現,其中重要的一環即是讓人力用在高階作業,操作性的工作將被機器取代,而人機介面是人與機器的溝通橋樑,高階人機介面更能成就工業4.0。
密技二
閱讀系列報導
了解技術內容
從現場端到管理端 PROFACE軟硬整合前進工業4.0
工業4.0已成顯學,萬物聯網、資料互通與功能整合,是工業4.0設備的三大特色。傳統設備通常是生產線上的資訊孤島,但在數位化的浪潮之下,新一代的數位工具機以及其相關子系統,不僅大多具備聯網功能,甚至還能與數位虛擬環境進行整合…閱讀全文
友善溝通 BLUE展新姿
傳統在工廠自動化系統中,HMI 的角色一直以來都相當單純,不是扮演上層顯示及操作介面,就是作為現場環境監控操作的平台,作為單機作業的操控工具,似乎的確有點「簡單」。…閱讀全文
面對工業4.0 人機介面會如何發展?
過去數十年來,人機介面扮演著機械與現場人員的操作與溝通介面,主要功能為單機的製程操作與資訊顯示。技術的進步,讓HMI的發展由單機的操作介面,跨足到生產線乃至於整廠的監控及可視化裝置,其重要性也跟著迅速提升,更延伸到與上位系統的溝通整合。…閱讀全文
密技三
線上預約專屬導覽,9/6~9/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至施耐德電機攤位
(編號:L828)實際體驗,預約就送神秘好禮。
  1. 1.本活動預約截止日為9月1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前往,不接受指派其他人選。
  2. 2.活動採預先線上預約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預約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3.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預約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領獎,若您未收到「報到通知」,請上網站查詢。
  4. 4.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預約通知」至活動現場領取活動小禮。
  5. 5.於展會期間至攤位參觀,未能於展會期間到攤位之貴賓,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贈品。
  6. 6.贈品有限,送完為止
線上預約
SP5000
密技四
B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