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支持,STM32 微控制器在全球累計出貨已經超過16億顆,客戶範圍涵蓋醫療、消費性電子、工業、手持式裝置等各種應用領域,以完整的開發平台與豐富多樣的週邊設備及全系列針腳相容的特性,爲開發人員帶來更完善的發展空間與設計自由度,成為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微控制器。

意法半導體基於 Cortex™ - M 核心 (M0/M0+、M3、M4、M7),共有 9 大産品系列 (L0、L1、L4、F0、F1、F2、F3、F4、F7),擁有業界最完整的微控制器産品線。新推出的 STM32F7 系列微控制器內部集成高達 2MB Flash、支援 TFT – LCD 和 MIPI – DSI 的顯示介面,內建 JPEG 硬體解壓縮加速器,滿足高階系統控制需求;STM32L4 超低功耗系列擴增 6 條新產品線提供使用者 100 DMIPS 的 ARM® Cortex® - M4 的處理器效能,和取得 176.70 ULPMarkTM – CP 的高分,兼備最高的性能和功耗比,新款 STM32L0 系列控制器為可攜式裝置帶來更長電池續航力。 

意法半導體將分別於 2016 年 7 月 28 日 (四) 在台中,以及 8 月 2 日 (二) 於台北舉行 STM32 微控制器技術研討會,不僅將介紹最新 STM32 系列微控制器之特色及主要應用方向,也將深入探討 MCU 在雲端連結、移動式裝置、嵌入式、機器人控制應用現況及最新發展趨勢,會中並將針對可與STM32微控制器系列搭配使用的第三方方案及生態系統進行深入介紹。內容精彩豐富,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