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採購與供應管理先進與同業,您們好:
今年是SMIT成立第二十二週年,協會與所有的學會員,我們相互見證了彼此的成長。近年台灣發生多起食品安全問題、採購人員索賄、工程弊案等,在在凸顯專業素養不足及從業道德的缺乏,我們更應加緊腳步提升全方位的專業層次。協會將持續以「提升採購管理的專業與尊嚴;建立供應管理的願景與典範」為職志提供更專業、更符合學會員需求的服務。

    今年社團法人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2014年會,特以『建立永續綠色採購策略』為主題,一如往例,本次除邀請政府主管機關首長蒞臨指導,更邀請到Malcolm Youngson(IFPSM / Chief Executive Officer)、簡又新博士(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李正達 院長(SIMM新加坡物流管理學院)進行專題演講及德國漢高公司分享範例外,並將進行『2014年台灣與美國製造業PMI走勢暨總體情勢剖析』報告;另外下午安排了六個場次之主題研討:『日本花王永續發展之道』、『德國漢高永續運作實例』、『可預測的風險預估模型』、『全球物流運作發展』、『間接採購之變革』及『供應管理於新產品開發之價值』,由亞洲地區的供應管理組織友會代表與傑出採購與供應管理先進共同做實務分享及引導討論,與會人員可自選有興趣之場次參加,增加與業界專家及同業互相觀摩、學習與成長機會。希望本次安排的全天性活動,與會者都能滿載而歸,為組織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分享與成長,也歡迎您攜帶及陪同更多的同事、同業、您的供應夥伴及好朋友,共襄盛舉!

 

社團法人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 理事長 許振邦  
副理事長 周光春  
2014年會籌備會 主 委 李柏峯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