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最新戰術下載
成為縱貫IT場上的MVP,精彩密技搶先了解

IT 戰士最新戰力分析

強強聯手 最強大的黃金陣容

ORACLE顛覆傳統IT管理,打造極簡而優化資料中心;協助企業將既有的資料中心標準化並優化,充分預留「迎戰未來」的進化空間。

靈活彈性不設限,不論在哪個位置皆可勝任

建構於ORACLE最初的資料庫基礎;設計、建置與維護整套技術堆疊,並擁有最佳化InfiniBand連線可以簡化延展作業,因此,ORACLE擁有業界最完整的解決方案。

顛覆傳統中鋒、快攻打法,三分線戰術全面實施與演進

ORACLE CLOUD 擁有高靈活性;由於ORACLE擁有眾多獨特技術利基,因此與傳統IT技術產生顯著區隔,可輕易的將企業內部各系統整合,EX:ERP、SCM、EPM…等

明星IT戰士介紹

控球後衛 (Exadata): 球隊的Super Star,也是核心球員。如同ORACLE的Exadata,是企業資料中心管理的核心關鍵,雖然價格不是最大優勢,但以企業長遠投資而言,卻是高CP;不論是大型企業,或是中小型企業都有適合的機種,也為未來企業轉型為私有雲、公有雲做好準備,可謂一體機界的Super Star。

我是Super Star

得分後衛 (ZDLRA): 擅長外線,又有高防守能力,為場上隊友後援好幫手,不丟失每一個得分機會。ORACLE ZDLRA是企業強力的後援,讓企業”零數據丟失”,尤其近年企業資料外洩事件頻繁、勒索猖狂,資料又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 ORACLE ZDLRA不但簡化IT管理,更能保護企業的資料庫不論在任何狀況都能零丟失。

我是後援好幫手,把握得分機會

小前鋒 (MiniCluster): MVP新星,擅長三分線投射,球隊中全能球員。Oracle MiniCluster具全方位功能:降低IT成本、符合企業系統安全需求、高可用性的軟硬整合、透過修補(patching)與管理,獲得最新的軟體和增強的安全性、並能自動調節性能,是全方位管理IT的好幫手。

全能球員MVP就是我

大前鋒 (OCM): 防守悍將,最佳防守員,不論是任何位置的防守,都能彈性調整,3D球員當仁不讓。OCM(Oracle Cloud Machine)雖為私有雲的主機,卻享有公有雲的服務,具有高靈活性的調度,可建立連結至企業核心IT應用系統和關鍵資料的雲端原生應用系統,並依企業需求在私有雲、公有雲間作轉換,提升業務彈性和簡化IT工作,同時,也是未來躍上公有雲最佳守備。

我是最佳防守員,能彈性調整位置

中鋒 (ZFS):恪守本分,主要為籃下防守,不求個人表現,以團隊榮耀為先,但卻是場上不可或缺的角色。ORACLE ZFS是現代雲端和虛擬伺服器環境的理想選擇,雖不是IT管理中亮眼的星星,在雲端化為現在進行式世代, ORACLE ZFS為企業IT不可或缺的角色,能簡化IT基礎架構,並提供相對高信賴、高效益的雲端儲存,進可攻、退可守,就如同球場上的中鋒。

籃下就是我的天下!

IT 戰士召集令大會手冊

資料中心雲端化為大勢所趨 企業如何跟上腳步?

毋庸置疑,細數近年熱門辭彙,數位轉型肯定名列前茅,只因大多數企業都認同,若不趕緊擁抱數位轉型,便無法跟上商業景氣轉變,因而喪失營運競爭力;但不可諱言,企業要想加速實現數位轉型目標,一定要以數位化IT技術為基底,其中最不可或缺的關鍵基石,正是雲端技術。…

More...

減輕IT負擔 打造極簡優化的資料中心

儘管相較於業務、行銷等其他類型同仁,長期扮演後勤支援角色的企業IT人員,對公司的貢獻相對不那麼外顯直接,但任誰都無法忽視這群幕後英雄;至於IT團隊的績效表現,大致落在節省成本、提升效能與業務支援等三大構面,其中最難以凸顯、甚至不時招惹負評的環節,無非就是業務支援。…

More...

強力後援保護資料庫 不擔心大停電添亂

今時今日,要確保企業營運持續發展,難度確實比從前高,先是勒索病毒流竄、可能導致攸關營運命脈的資料庫慘遭加密,後有震驚全台的815大停電,此類事件可能致使系統、資料隨之中斷或損傷,釀成更嚴重的營運停擺危機。…

More...

極致優化IT維運成本 帶領企業快步上雲

回顧IT發展史,從過往大型主機、主從式架構、三層式架構,直到如今的虛擬化、雲端化,演進幅度之大,著實讓IT從業人員嘆為觀止;但不管技術架構如何改變,企業IT團隊始終不忘的終極目標,即是不斷追求高性價比,包括現今愈來愈多人提倡的IT基礎架構簡化,亦是為了幫企業淬煉出更易實現高性價比的基因。…

More...

IT 戰士熱身賽開始

活動介紹

能控制籃板球的人就能控制整場比賽!!
能掌握資料中心的IT就能掌握整個企業IT營運!!
在企業IT維運的競技場上
不要輕言放棄,一旦放棄了,比賽就結束了

老闆…我想要ORACLE

熱身賽報名

活動日期

9/19(二)

活動地點

國泰置地廣場(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28樓)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13:30~14:00
未來明日之星報到
14:00~14:30
核心戰術 : On-Premises 優簡化 (Exadata)
14:30~15:00
IT 零失分防守策略 (ZDLRA)
15:00~15:20
中場休息
15:20~15:50
三分線戰術: 躍進公有雲 (Public Cloud && Cloud Machine)
15:50~16:20
全能 MVP (Minicluster)
16:20~16:30
明星球員交流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權益 ✽歡迎IT相關、營運高階主管及高階決策者參加 ✽主辦單位保留出席審核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