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隨著智慧型行動裝置普及化,人類對於科技的需求不再僅止於人與人間的溝通模式,而是逐步探索人與物、物與物之間信息傳遞的可能性。舉凡生物支付、虛擬實境、物聯網、乃至機器人…等,皆為近期科技產業所關注的焦點。而這些智慧生活實現的共通點,便是聲學技術的高度應用。

身為聲學市場領導者,樓氏電子將在2016年5月17日於台北萬豪酒店,以「軟硬整合 虛實並進-樓氏語音技術發展與應用」為主題,透過議程分享的模式讓與會者了解最新的技術應用,藉由提升語音及聲頻信號品質、促使語音成為使用者介面之一。

在全球微機電(MEMS)麥克風產品領域中,樓氏電子始終推陳出新,不斷提供創新的聲學解決方案。今年,我們將再次引領風潮,結合麥克風、精密演算法與數位訊號處理,為消費者打造智慧生活圈。

研討會中將透過四大技術應用主題,包含多麥克風的語音處理技術、樓氏多麥克風解決方案、耳機技術應用與市場概況 、「隨時傾聽及語音喚醒」的技術,說明樓氏電子如何為行動通信及消費性電子產業提供先進微型聲學技術解決方案。

我們誠摯地邀請樓氏電子的夥伴們蒞臨,一起創新智慧語音生活!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