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對人們生活的影響已日益顯著,從貼身的個人穿載裝置,小至家庭、大至企業,處處可見物聯網將帶給人們更智慧化的各種可能應用。
本研討會將分享物聯網發展趨勢,及從家庭至工廠不同領域之設備連網的實務應用,期盼藉由此活動促進產、官、研合作,加速形成台灣物聯網技術,從硬體至雲端應用的生態體系,以提昇相關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 活動時間及地點:
時間:2016年12月06日(二) 13:00 ~ 16:30
地點:科技服務大樓14樓創新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4樓)
■ 參加費用:免費。
■ 參加辦法: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洽詢方式:
來信 seminar@digitimes.com 或撥打02-8712-8866 分機375 (洽詢時間 09:30~12:00,13:30~18:00) ■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2月4日。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若您未收到「報到通知」,請上網站查詢。
4.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資料及座位。
6.現場報名學員恕不提供活動資料,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7.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9.本會場未提供免費停車位,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