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 列印 facebook plurk twistter funp  
 
 

我們已經不需要再討論什麼是雲端運算。

我們需要的了解的是:在多網融合年代下,如何建構雲端服務、以及如何做好企業內部的IT管理工作!

雲端運算是近年來全球產業熱門關注與發展的議題之一。雲端產業鏈的形成,除了影響個人數位生活與企業營運之外,甚至也攸關國家整體的產業競爭力!美國、日本、韓國等已陸續推出雲端運算國家推動方案,台灣也在去年推出「雲端產業發展方案」,預計將在未來投入百億元資金進行相關基礎建設等工程。

雲端基礎建設的重點,在於寬頻無線技術與多網融合。發展寬頻接取技術、推動數位匯流、開發雲端應用,三者在推動雲端產業鏈將扮演關鍵的功能與地位,同時也是台灣電子產業投入此一產業發展的一大契機。

以應用層面與管理角度觀察,當數位匯流結合網際網路、電信、廣播等網路完成雲端應用的網路基礎架構後,多樣化的雲應用終端裝置與服務也將應運而生,而最終將改變企業資訊化腳步、以及IT管理的方式。

DIGITIMES電子時報於4月12日,假台北六福皇宮舉辦一場【三網融合年代下的雲端技術與應用論壇】,將針對雲端應用服務開發、系統架構與管理等議題做全面性探討。

本次活動邀約多位知名軟硬體技術專家擔任專題講師,分享國內外最新技術與應用、管理觀念。敬邀各界專家與先進參與此一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