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會場位置

活動介紹

大家都聽聞工業4.0的好處,每個企業主都希望變身為智慧工廠,但是到底究竟該如何切入?走向工業物聯網真的可以達到預期的效益嗎?資料夠即時、夠安全、容易建置嗎?要從哪一步開始才有機會成功?工業物聯網的技術與機制引領企業邁入工業4.0,然而許多業者其實並不清楚該如何切入,對工業物聯網的技術與市場仍一知半解。該怎麼做,才能將工業物聯網的概念,落實於工廠自動化,以實現工業4.0?有鑑於此,凌華科技於2016年8月25日 (四)主辦「工業4.0與工業物聯網趨勢與應用論壇」,邀集Intel、IBM、資策會、Prismtech等在物聯網浪潮下的領導先驅,將為業者構築較清晰的工業物聯網發展藍圖。

演講的內容將從趨勢面談論工業物聯網的概觀與發生,建置工業物聯網的瓶頸是什麼?架構IIoT的最關鍵的相關技術與軟硬體又有哪些?如何從生產效率的提升,如何透過機器視覺、運動控制、物聯網閘道器、振動量測感測等整合,來成功建置智慧工廠,甚至包含機台預知預防的解決方案。最後以實際發生的成功案例,說明全球空壓機大廠如何透過物聯網閘道器落實工業4.0的概念。論壇的內容將為您帶來工業物聯網新的策略、洞見與 know-how,而現場多套的動態實機展示更為您帶來實際的認識。掌握工業4.0與工業物聯網的趨勢與應用。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