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
報名

本次研討會將介紹ABB領先科技「ABB Ability™ Smart Sensor智能傳感器」,ABB Ability™ Smart Sensor為低壓馬達專用智能傳感器,其精巧的無線設計,可以便捷的貼附在馬達設備上,將馬達震動、溫度、負載和能耗等關鍵資料傳輸到雲端,進行設備信息掌控及數據分析。一旦任何參數偏離標準值,智能傳感器就會發出警報,自主報警,讓操作人員在電機設備發生故障前就能採取預防措施。ABB Ability™ Smart Sensor智能傳感器實現對低壓馬達的連續監測,達到設備健康狀態隨時掌握的目的,確保馬達健康狀態,降低70%的馬達停機時間、延長30%馬達壽命並節省能耗高達10%。
歡迎加入【ABB在台灣】【ABB機器人Robotics】官方臉書粉專,隨時掌握ABB的最新動態。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3:50~14:00 來賓報到
14:00~15:00 專題演講‭:‬
Condition Monitoring for Low Voltage Motors
低壓馬達狀態智能傳感器,隨時掌握馬達健康狀態
Bernd Heisterkamp
Digital Leader‭ ‬Business Unit Motors‭ & ‬Generators
ABB Ltd‭.‬
15:00~15:30 Q&A  
15:30 攤位參觀

公司簡介


ABB (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電氣產品、機器人及運動控制、工業自動化、電網領域的技術領航者,
為公用事業、工業、交通及基礎建設用戶提供世界級服務。
承續超過125年的創新歷程,ABB起手擘劃產業數位化的未來,推動能源與第四次工業變革。
ABB全球業務據點遍佈100餘國,員工人數達132,000人。

欲知更多資訊,請上 ABB官方網站

會場位置


  • 南港展覽館四樓404會議室

    •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捷運路線:
      1. 前往南港展覽館1館,可搭乘捷運「文湖線」於「南港展覽館站」下車。
      2. 前往南港展覽館1館,也可搭捷運「板南線」於「南港展覽館站」下車。 
    • 高鐵路線:
      搭乘台灣高鐵至南港站(終點站),再轉捷運板南線至南港展覽館。

參加辦法


  • 主辦單位:ABB
  • 活動日期:2017年9月6日(星期三)及9月7日(星期四)
  • 會議地點:南港展覽館四樓404會議室(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參加費用: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乙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參加對象:大型泵製造商、冷暖空調、風扇設備、壓縮機設備製造、搬運機械設備、水處理設備、水電工程技師、3C及半導體相關設備製造商、電力設備相關製造商、UPS相關設備製造商、自動化及機電、工程師、管理階層主管、工程管理、業務、採購、研究人員等
  •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傳真報名者於24小時之後方可於系統查詢,建議可先電郵確認傳真表是否傳送成功
  • 傳真報名:+886-2-8712-3366
  • 洽詢電郵:seminar@digitimes.com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9月1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比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活動當日未持有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的來賓,恐無法入場參與活動,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3.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4.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5.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6.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