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捷创新

关键服务

市面上针对车相关需求的解方,大部分是单一功能的加值,并且以停车时操作使用为主,功能与场景都有所限制。我们的解决方案是结合人、车、路的交通大数据,在行车时,以语音互动满足驾驶人的各项需求。例如:交通信息、娱乐内容、保险、加油、停车、保养美容、车配件、二手车、与缴费等等。我们希望串联整个产业,提供用户一站式互动体验,创造最高价值的车生态服务平台。

成立时间:2017/7/17

资本额 :$14,100,000

募资轮 :天使轮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市面上针对车相关需求的解方,大部分是单一功能的加值,并且以停车时操作使用为主,功能与场景都有所限制。我们的解决方案是结合人、车、路的交通大数据,在行车时,以语音互动满足驾驶人的各项需求。例如:交通信息…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不同于市面上车用相关APPs,大部分是功能单一,以停车时操作使用为主。另外,可购买高价的车载机,再复杂的安装使用,或花大钱买有先进配备的新车,但其功能与服务也都有所限制。

我们的…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赵巧雯

电话:

手机:0961-132-433

angel.chao@3sdrive.com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

群裕科技有限公司

车联网、语音发布服务

BlueSpace.ai

Perception without Compromise

三维人股份有限公司

车联网软件服务(车队管理)

司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资、定位、数据服务供应商
零售 AI 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