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嘉医疗

关键服务

有别于大多数远程医疗软件平台的提供者,Teleplus HealthCare LLC(Teleplus公司)是市场上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明确的疾病医疗流程、医学培训与跨科别共享平台的先进整合技术公司。许多IT公司可以开发软件,但因为缺乏医学与医院经营背景,其软件产品多半只能用在表单、预约、挂号与查询等基础服务上。然而目前医疗市场真正迫切需要的是在上述的基础服务上,再增加「具体的临床诊断流程与远程医疗的信息化监控与服务系统」。

成立时间:2019/7/3

资本额 :$100,000

募资轮 :A轮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有别于大多数远程医疗软件平台的提供者,Teleplus HealthCare LLC(Teleplus公司)是市场上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明确的疾病医疗流程、医学培训与跨科别共享平台的先进…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运用远程医疗技术降低慢性病Chronic Diseases的长期花费与服务成本是市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共识。某些少数医疗器材公司能提供若干临床经验或是在线平台,但是其服务往往局限于单一的「病种」如糖尿病…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程立

电话:(886)978597964

手机:0978597964

rex.cherng@gmail.com

团队成员

程立

集团运营长 & 共同创始人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