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必拓

关键服务

开必拓数据的产品 fastable.ai,提供智能制造的 AI 瑕疵检测方案,目前在很多产业都有成功的案例。

目前 AI 影像识别的技术趋于成熟,各项应用正百花齐放,开必拓数据选择在瑕疵检测的应用是因为台湾的制造业和半导体业拥有完整产业链,透过我们 14 年在机器学习上累积的能量,结合台湾独有的优势,让 AI 影像识别技术能完美落地在生产线中。我们不仅仅是提供软件服务,而是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快速且无痛的上线使用。

成立时间:2017/1/11

资本额 :$80,000,000

募资轮 :A轮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开必拓数据的产品 fastable.ai,提供智能制造的 AI 瑕疵检测方案,目前在很多产业都有成功的案例。

目前 AI 影像识别的技术趋于成熟,各项应用正百花齐放,开必拓数据选…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Fastable 的检测能力,突破了传统上机器视觉无法判别的应用。在大幅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亦降低人力需求。

Fastable 提供的实际效益:

-加大规模…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

电话:(886)35779792

手机:

contact@fasta[digi]ble.ai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

慧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 SaaS解决方案提供者

谷林运算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云端战情室方案原厂

杰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rofetAI Auto ML_ Virtual Data Scientist Platform
PrefetAI AI Lifecycle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