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电力电子技术研发中心

关键服务

台科大电力电子技术研发中心旨在搭建产学合作平台,反馈提昇学校实务教学及研究成果,同时培养学生发挥创意与应用技术研究发展,媒合学术界与产业界共同进行产学合作,促使学校资源充分运用,提昇相关技术的研发能力与水准,成为产业研发升级的有力后盾,以积极提供产业技术研发支持。本研发中心整合电能转换、电动机控制、绿色能源、照明科技与应用与电力电子IC设计等实验室,运用所建置之实验设备,提供本校与合作企业进行相关技术之设计、模拟、制造与测试研发工作,建立紧密产学合作研发关系,以达成技术创新的目标。

成立时间:

资本额 :$

募资轮 :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台科大电力电子技术研发中心旨在搭建产学合作平台,反馈提昇学校实务教学及研究成果,同时培养学生发挥创意与应用技术研究发展,媒合学术界与产业界共同进行产学合作,促使学校资源充分运用,提昇相关技术的研发能力…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台科大电力电子中心团队成员包括15位电力电子及芯片设计相关专长教授,具有多年先进电源技术发展经验,垂直与横向整合能力强,电力电子技术人才充沛。除了在学术研究外,也与产业界密切合作,使其研究不只在学术创…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邱煌仁

电话:227376419

手机:

hjchiu@mail.ntust.edu.tw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

合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动力电池的开放能源数据平台

猎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通讯系统芯片与SerDes技术IP供应商

优必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

汉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储能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