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保网科 English

关键服务

截至今日,除了日常买卖外,台湾大部分金钱流通的对象只剩熟人、银行、当铺与地下钱庄等。一般民众的金钱只在很小的范围流动,只为大企业或富人锦上添花,导致成长缓慢,无法实时提供需要的人。

我们致力于FinTech 产业发展,希望透过数码科技来改变台湾金融市场,因此推出 LnB信用市集,用人与人间的信任为基础,进一步把信任转为有价的信用。

做为台湾第一家P2P Lending,将本来只领低利率的资金注入市场,让金钱可以投入到需要的人手上,使财富得到更灵活的运用。我们希望,LnB信用市集将代表的不只是P2P Lending,而是为台湾人量身打造一个全新的金融组织观念 - 互利银行(P2P Banking)。

成立时间:2015/12/18

资本额 :$100,000,000

募资轮 :A轮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截至今日,除了日常买卖外,台湾大部分金钱流通的对象只剩熟人、银行、当铺与地下钱庄等。一般民众的金钱只在很小的范围流动,只为大企业或富人锦上添花,导致成长缓慢,无法实时提供需要的人。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LnB提供了一个贷款匹配平台,使传统银行的特许权益可以在消费者之间共享。批准的借款人可以列出要由贷方投资的贷款,而LnB则为便利交易收取费用。 LnB并非借贷机构,而是通过处理信息来促进贷款的服务,因…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廖茹萍

电话:(886)227515886 #688

手机:0921210246

adaliao@robowebtech.com

团队成员

杨瑞芬

CEO

  • 于美国西北大学期间获得美国花旗银行延揽为MA后,Joanna便一路在台湾金融业被拔擢成长,二十多年来持续服务于花旗、汇丰,中信、远东商银等全球知名金融服务业,一路做到个人金融事业群负责人(副总经理)。持续在专业领域上为这块土地努力着。屡次创新变革、带动整体金融服务的发展,是让长期保守的金融产业得以前进的重要推手。2016年开始,Joanna更以其创新思维与金融专业,获聘担任国立暨南大学经济系副教授,为台湾培育更多的创新金融人才。
  • Joanna被认为极具影响力,总能在不可能之中创造改变:不论是从无到有的内部创业,或是掌管个人金融事业群,让其由连续三年亏损,转为连年盈余成长,她始终能以其卓越眼光与领导魅力,推动产业及组织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