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人科技 English

关键服务

根据统计老人跌倒发生率最高的场所在寝室,但我们没办法随时随侍在长辈身旁。每当长辈起身离床时常可能因姿态性低血压意识未清或脚步未稳而发生跌倒的遗憾 我们的产品 能依您的需求调整警报时间,在长辈可能产生跌倒风险时可及时通知您前往巡视。另外,有许多长辈卧床时有时因病痛体弱,无法有效呼唤照护者前来。使用ForeAider-Z后,长辈只要在床边拍打,便能转换成主动唤人信号通知照护者前来协助。

成立时间:2018/7/24

资本额 :$8,500,000

募资轮 :未募资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根据统计老人跌倒发生率最高的场所在寝室,但我们没办法随时随侍在长辈身旁。每当长辈起身离床时常可能因姿态性低血压意识未清或脚步未稳而发生跌倒的遗憾 我们的产品 能依您的需求调整警报时间,在长辈可能产生跌…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根据统计老人跌倒发生率最高的场所在寝室,但我们没办法随时随侍在长辈身旁。每当长辈起身离床时常可能因姿态性低血压意识未清或脚步未稳而发生跌倒的遗憾ForeAider-Z能依您的需求调整警报时间,在长辈可…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罗奕麟

电话:(886)423142032

手机:0963046690

ian@foreaider.com

团队成员

罗奕麟

负责人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