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长城代理Stratus 协助企业保护关键应用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touch

国内长城代理Stratus 协助企业保护关键应用服务

国内长城计算机业务协理吴铁墉。
国内长城计算机业务协理吴铁墉。

为满足人类生活需求,现今众多关键应用服务,如生产制造、能源供应、交通管制、物流运输、金融服务等等,都是安装在24小时不停顿的信息系统。因此,一旦前述关键应用服务无法运作,势必会对大众生活带来相当大的冲击,甚至造成难以预估的经济损失与灾害。

根据美国研究报告指出,若仔细分析企业关键系统非计划性停机原因,有高达55%为硬件设备故障所致,22%属人为疏失,仅有18%源自软件故障、5%属于天然灾害。

国内长城计算机业务协理吴铁墉指出,非计划性停机所引致的企业成本非常高,2014年统计结果为每小时26万美元,且背后造成的商誉损害更难以金钱估算。

随着企业在信息平台上部署的关键性应用服务日增,应用系统可用性风险亦随之增加,所以建构一套高可靠度的信息架构,自然成为解决非计划性停机问题的最佳方案。

长期协助企业解决各种信息问题的国内长城计算机,代理在容错技术拥有37年经验的Stratus everRun容错软件,该产品已被广泛应于全球生产制造、工业自动化控制、金融、电信、医疗、交通运输、能源监控、公共安全等领域之中,堪称是市面上占有率最高的解决方案。

Stratus everRun容错软件可在任何x86服务器上运作,其具备可快速、低成本的特性,能够让企业以最经济的成本支出,保护重要工作负载和数据安全。

吴铁墉解释,Stratus everRun容错软件内建虚拟化功能,支持MS Windows server 2016/2012/2008/2003,以及Red Hat Enterprise Linux、SUSE Enterprise Linux与CentOS,会全程同步化处理器、存储器、快取、磁碟机等重要元件,以确保关键应用服务可维持稳定运作。该产品更具备FT(Fault Tolerance)功能,可在遭遇硬件错误时进行零停机切换,达成服务不断线、数据不遗失的目标。

Stratus everRun容错软件采全自动化运作的方式,具备架构弹性、容易管理、建置成本低等优点,企业能够依照业务需求与预算,自行建置SLA等级,完全不会受到预算影响。

而Stratus也推出预先搭载Stratus everRun容错软件的Stratus 容错式服务器,企业用户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设定,且当应用软件安装完成之后,随即享有关键系统服务不断线,数据不遗失的容错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