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助SMT大跃进 成为PCB业新利刃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研华助SMT大跃进 成为PCB业新利刃

表面黏着技术系统定制化解决方案和系统整合提供具备 UL/CE/FCC 认证、可靠且高效能的系统。
表面黏着技术系统定制化解决方案和系统整合提供具备 UL/CE/FCC 认证、可靠且高效能的系统。

透过表面黏着技术(SMT)组装电子产品时,取放解决方案是一个相当重要的环节。这些兼具高精准与高速特性的机器手臂,能将各式电子元件放至印刷电路板(PCB)上,有些机器手臂每秒甚至可放置20个以上的元件,这些机器设备的表现,真是令人啧啧称奇。现在更为全球SMT系统供应商,注入兼具高效能与低成本的解决方案。该供应商即将上市的区段控制器电脑 (Segment Controller PC),将成为新一代SMT 系统适用之新控制平台的一部分,这台控制器系由多重区段组成,每一个区段都有专属的机器控制系统或区段控制器,包含具备双速以太网络(EtherCat)界面的强固型工业系统,以及所有动作与输出入装置通讯、防火墙界面和内建镜头通讯。感应器及元件卷带则是透过控制器区域网络 (CAN) 通讯。

每部新一代取放机,皆由数台控制器系统所组成,因此需要较小的系统机箱,且丝毫不会影响其扩充力。最理想的控制器系统应拥有超小的外型,也必须能弹性扩充PCI与PCI Express界面,以搭配使用多样化的附加卡,而多核心运算能力则能协助中端取放市场提升影像处理及数据传输效能,以达到庞大数据量企业的效能标准。将Realtime 操作系统和XPe Runtime整合至单一系统中,赋予控制动作和流程的能力,即可成为单站购足的最佳解决方案,用以提供高可靠度、成熟技术、可用平台、长寿命平台,并可以承受55°C的高温环境。研华针对机箱设计、散热设计、静态随机存取存储器(NVRAM)解决方案,以及软件应用程序界面提供的定制化服务,将有助于定制化服务项目包含如下:

● SUSI与定制化警报板整合,以全面监控系统与机箱状态,同时亦适用于深度嵌入设备
● eSOS为客户提供定制变更,研华则负责整合
● 符合客户0-55°C 规格的散热调整
● 定制化机箱,以囊括所有的USB连接埠
● Dual VGA选配
● NVRAM(静态随机存取存储器)解决方案
● 满足所有需求的封装型系统

导入
定制化的IPC-6025机箱,具备8个以上的USB连接埠,并提高散热效果以满足55°C 规格
PCE-5124定制化BIOS包含嵌入式Linux eSOS,可供操作系统进行自主监控及复原
PCE-5B05-02A1E
PCI-1680U-AE(CAN 控制器)
两个NIC 10/100/1000M PCIEx4 连接埠
研华负责定制化的NVmem记忆卡

系统
此系统使用研华的单版电脑(SBC), PCE-5124, 搭载 IntelQ35 平台,提供了高效能解决方案。PCE-5B05-02A1E背版,则提供了PCI/PCIe x1扩充弹性,其前后方共有10 个USB连接埠,可提供多样化的输出入扩充,并通过EMC A级测试。研华公司负责设计的定制化NVmem记忆卡,能储存软件及区段硬件的最后状态(上一次系统断电前的状态),以初始化机器至重新开机后的正确状态,此类机器状态控制器能让您再也毋需使用不断电系统。定制化散热设计使这套轻便且全负载的系统,能通过55°C的极高温环境测试,定制化解决方案和系统整合则提供了具备UL/CE/FCC认证、可靠且高效能的系统。

高效能加值服务

研华高效能、封装型系统,能满足所有使用端需求。为了能全面符合环境温度、机箱、NVmem规格、eSOS定制化,以及整合方面的严苛要求,研华善用本身的优势与专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解决方案,让客户享有便利且一站购足的体验。定制化解决方案及系统整合,则提供具备UL/CE/FCC认证、高效能且值得信赖的系统,而研华在全球各地的服务支持网络,更带来出乎意料的加值效益。

详细了解更多产品与解决方案,请进一步连结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