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汽车展示销售中心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hotspot

知名品牌汽车展示销售中心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利凌安控产品参与知名品牌汽车展示销售中心的大型整修工程。
利凌安控产品参与知名品牌汽车展示销售中心的大型整修工程。

美国利凌与安全监控业者:Clark Security Products克拉克安控产品商、Dave Clark Construction大卫克拉克承包建筑商、Alpha Electric阿尔法电子电器供应商、和Tom Bell Chevrolet汤姆贝尔美国通用汽车雪佛莱代理销售商…等上述业者,通力合作整新打造出Chevrolet美国通用汽车雪佛莱目前最大的销售展示中心据点。

代理商负责人的终极目标是,如果万一遇到系统或硬盘故障或当机时,还能够备份续录所有的摄影机画面。利凌供给一台支持36路的影像监控录影机CMX1036,有内建RAID硬盘阵列,提供备份硬盘储存功能。至于摄影机的部分,展示中心主要区域是由逾30架HD高画质的利凌iMEGAPRO系列网络摄影机所组成的;其中包括IPD2322ESX3.6日夜两用1,080P两百万像素高画质变焦镜头球型网络摄影机、与IPR6122ESX3.6防破坏红外线球型网络摄影机安置于展示中心室内以及室外的天花板区域。

另外,利凌IPR7334ESX3.6红外线子弹室外型网络摄影机有内建ANPR车牌自动侦测功能特色,能够捕捉、读取、分析、比对确认位于车道上的车辆车牌。利凌也供应展示中心一台IPS6224M130万高画质高速球型网络摄影机,其具备PTZ镜头画面可上下左右调整的功能,有能利巡回拍摄整个场所,工作人员还能够于线上的办公室里观看录影画面。

美国利凌相当引以为傲可以获得此合作机会,帮助Tom Bell Chevrolet汤姆贝尔美国通用汽车雪佛莱代理销售商创造出如此优秀完美的车辆零售业的展示中心。Chevrolet美国通用汽车雪佛莱也非常满意利凌安控系统所提供出的录影影像品质,并由衷地感谢所有业者参与实现此整修专案。

「创新、进步与卓越」一直是利凌的经营理念,在利凌成长茁壮的过程中,一直持着「持续不断改善」的精神及务实的态度,来面对内部改革的压力及外在环境的变化,并以创造顾客满意及全面品质提升为目标。以创新领先的思想观察全球CCTV消费市场的变化,不断开发研究并推出新产品,以求满意顾客之需求,除此之外更全力将自我品牌(LILIN),推向国际市场创造更大商机,持续追求利凌企业的成长。

由于CCTV产业全面数码化的来临,利凌也将朝向数码化IP发展,由类比转向数码,并提供最完整的产品线和系统整合,提供CCTV产业全方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