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凌网络监控录影系统于英国新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利凌网络监控录影系统于英国新应用

  • 陈毅斌台北

地点位于英国牛津郊区的Great Milton, Oxfordshire大弥尔顿的Le Manoir aux Quat’Saisons法式四季餐厅酒店庄园,为法裔英籍的知名大厨Raymond Blanc雷蒙德˙布兰卡所领导的高档饭店住宿及上流餐厅;被视为英格兰当地其中享负盛名的餐厅庄园之一。餐厅本身并连续29年被评监为米其林二星等级,于此也培育出许多优秀耀眼的法式料理厨师,更赢得了多项奖项殊荣。

利凌录影系统解决方案能够配合Le Manoir四季餐厅庄园的个别化需求,提供出高度调整性、极简风格、节能省碳型的环保式录影监控设备。同时把对于来访旅客、用餐客人的影响层面降至最低,展出最有效率、精密的安全录影系统。

利凌网络录影系统安装于英国牛津郊区着名的Le Manoir aux Quat’Saisons法式四季餐厅庄园。

利凌网络录影系统安装于英国牛津郊区着名的Le Manoir aux Quat’Saisons法式四季餐厅庄园。

为数共25台的利凌720P像素的iMEGAPRO系列网络录影机,有策略地安装于庄园里的各式地点以达最佳安全度,并能够监看园内各个重要地点。另外,Le Manoir四季餐厅庄园的监控系统观看主机,配合安置了5台内建利凌独家CMX中央影像处理软件的PoE以太网络交换器,好以做完善的安全监看、以及线上摄影机操控。

位于中控室的中央录影观看系统已线上网络连结至各摄影机端,所以,后端的庄园主管或安全人员可完整地掌握人流出入餐厅及饭店的状况,并且还可以分割式多格画面来全面安全监控各点,以提供园内工作人员及用餐、住宿旅客最无后顾之忧的安心环境。

利凌的网络式录影系统有着高度的系统兼容性,给予Le Manoir四季餐厅庄园绝对的自由空间能够自行增加额外设备,此意味着许多寓意,比如说:利凌解决方案可以兼容各家厂牌的火灾警报系统,并透过利凌安控设备来提供最实时的紧急状况回报。

安控设备于未来的升级

Le Manoir四季餐厅庄园展望能够以安控设备来保护防卫他们所有的投资——保护庄园内所有的资产、提供门禁管控、以及未来系统升级的高度兼容性。Le Manoir四季餐厅庄园的管理单位正全面地置换旧式的CCTV类比录影系统,升级为IP网络录影系统。

「创新、进步与卓越」一直是利凌的经营理念,在利凌成长茁壮的过程中,一直持着「持续不断改善」的精神及务实的态度,来面对内部改革的压力及外在环境的变化,并以创造顾客满意及全面品质提升为目标。以创新领先的思想观察全球CCTV消费市场的变化,不断开发研究并推出新产品,以求满意顾客之需求,除此之外更全力将自我品牌(LILIN),推向国际市场创造更大商机,持续追求利凌企业的成长。由于CCTV产业全面数码化的来临,利凌也将朝向数码化IP发展,由类比转向数码,并提供最完整的产品线和系统整合,提供CCTV产业全方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