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必苦等服务生!美硬石酒店推出手机点餐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再也不必苦等服务生!美硬石酒店推出手机点餐服务

前言:
美硬石酒店日前推出透过智能手机点餐的应用程序,让顾客点餐过程能更加顺利。该点餐程序不但可与CRM系统整合,并且可协助餐厅追踪顾客消费行为,进一步搭配其饮食促销活动。

本文:
在周末的酒吧或餐厅中,要点餐有时会是件令人心烦气躁的事。但最近硬石酒店推出了新方案。从2011年4月起,他们采用了1套新系统,可让使用者透过智能手机点餐,不必再人挤人地排队或者忍受冗长的等待。这套系统是由新兴公司Kickback Mobile所推出的,名称就是Kickback。

美硬石酒店日前推出手机点餐程序,不但可与其CRM系统整合,还可追踪顾客消费行为,搭配推出饮食促销活动。

美硬石酒店日前推出手机点餐程序,不但可与其CRM系统整合,还可追踪顾客消费行为,搭配推出饮食促销活动。

Kickback是个免费下载的应用程序, 它利用了GPS系统定位技术来辨认使用者目前位于哪家餐厅,并依此显示出相对应的菜单,而这项服务不但可用于餐厅点餐,亦可用于客房服务点餐。硬石酒店餐饮部副总Todd Moreau表示,只要使用智能手机的客户,就会是该服务的潜在客群。

除了强调客户能快速而便利地完成点餐之外,Kickback也将搭配相关的优惠折扣活动,以吸引顾客使用。硬石酒店也能利用此套系统,将其顾客消费行为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CRM)进行连结,有效找出较有消费潜力的客户。硬石酒店更希望能基于这些消费行为数据,进一步找出客户喜好,并基于此进行特定餐饮的行销活动。

虽然其他同类业者未对硬石餐厅的新方案发表意见,但MGM Resorts的品牌行销副总Scott Voeller表示,移动应用上的客户关系管理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他认为相对于桌上型电脑,顾客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机的时间更多,依赖性也更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