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数码电子看板影音播放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BENEVO推出数码电子看板影音播放方案

  • 张琬亭台北

BENEVO推出新款应用于电梯数码电子看板之Cat5 VGA影音延伸器
BENEVO推出新款应用于电梯数码电子看板之Cat5 VGA影音延伸器

电脑影音连结周边品牌BENEVO,推出全新支持电梯数码电子看板延伸播放方案,其中包括Cat5 VGA单埠影音延伸器:BVAE331,以及具有8组同步影音输出之Cat5 VGA影音传送器:BVAE338T。此播放方案主要针对电梯与工厂等需要将多媒体播放机(电脑)与屏幕放置在两个不同地点,且具有潜在高电位差与干扰之环境设计,确保影像在此环境下能够稳定的多点同步播放。

BVAE331与BVAE338T能够延伸多媒体播放器与数码看板屏幕之间的信号距离达300米,视讯分辨率达1080p,采用容易布设的Cat5e STP线材架构连接传送器与接收器装置,可以简化布线,使用单一台播放器就可以支持多个线上屏幕的同步播放,满足集中管理与设备保全的需求。如果在现场所建置的网线在长距离传输中有RGB信号不同步产生的颜色偏移现象,可以搭配BVDS100-RGB色偏校正器,以呈现最佳化的视讯品质。

BVAE330系列VGA影音延伸方案特点包括:
1. 可将多媒体播放器放置于机房集中管理,兼顾保全且便于维护。
2. 多媒体播放器可以长距离—对多播放,距离最远300米,降低硬件建置成本。
3. 内建抗高压差与抗电源干扰机制,适用电梯与工厂等具潜在电源干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