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品管理协议协助耐克森轮胎确实备件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备品管理协议协助耐克森轮胎确实备件

备品管理协议协助耐克森轮胎确实备件,利用更佳的备品供应能力能获得更稳定的维护预算。
备品管理协议协助耐克森轮胎确实备件,利用更佳的备品供应能力能获得更稳定的维护预算。

制造商能承受多少停机时间?根据ARC顾问集团的分析,意外停机时间的影响平均为200亿美元。韩国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拥有约205家经销商,遍布全球30个国家,对他们来说,上述问题的答案则是:几乎无法承受。

在过去数年,已看到耐克森轮胎显着的成长,并努力投资在扩展、设备及技术升级,而非管理库房、备件及存货。耐克森轮胎面对的挑战是快速扩张、进口机台的比例超过75%。耐克森轮胎虽已雇用多位新员工,但缺乏关于现有及新进口机台的充分知识。因此,新员工无法修改机台的缺省设定。

此外,70%的耐克森工程师为新进雇用,缺乏对于设备的经验;因此当务之急是让这些工程师快速而有效地熟悉这些机台,如此一来,他们才能针对耐克森轮胎的需求与厂商及彼此沟通。

正确的备件、适当的时机

耐克森轮胎拥有在大陆一间、韩国两间,共三间生产工厂。对于在昌宁(Changnyeong)的最新绿能工厂,耐克森轮胎希望能有关于一项备件采购的替代方案,因为运行时间对于其许多应用皆极为重要。耐克森轮胎也希望能有一项弹性的方案,以改善其库存资产控制及完整性,同时能立即提供重要的备件。最后,训练新雇用的工程师非常重要,以便这些员工能让机台快速上线运作,并长期维护这些机台。

为判断过去如何处理备件, 以及耐克森轮胎日后的精确需求,洛克威尔自动化服务及支持团队会执行现有客户评估(Installed Base Evaluation;IBE)。IBE包括已安装电子?机械设备的库存,以及洛克威尔自动化设备的储存情况。

为决定建议的存货等级,工程师也会检讨:备件库存、应用领域、环境条件(接地、配线、可能的锈蚀状况、温度等),最终分析结果,能为耐克森轮胎提供可厘清重要备份(包括备件过多及不足)的详细库存管理报告、库存控制的稽核,以及目前持有库存的成本摘要。

洛克威尔自动化团队介绍备品管理协议(PMA)的优点,并解释本协议如何协助耐克森降低管理昌宁工厂备件的相关营运成本,同时维持存取洛克威尔自动化备件的管道全年不间断。这份PMA拥有洛克威尔自动化再制造及更新备品服务的支持,以随时补足任何使用过的存货。

此外, 此团队提供多种训练选项、着重于大量的训练课程组合、交货方法及支持耐克森轮胎的专属训练计划。藉由PMA和量身打造的训练,耐克森轮胎能避免随时日而造成存货的囤积。在PMA结束时,可移除或修改存货,以满足目前的需求。此外,该协议也免除了采购备件存货的大量资本支出,并能将现金运用于其他领域的开支上。(本文由洛克威尔自动化提供,林稼弘整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