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梭系统建构智能化与高能效农业机械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touch

达梭系统建构智能化与高能效农业机械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宣布,位于德国哈尔塞温克尔市的农业设备制造商CLAAS,已将3DEXPERIENCE平台运用于整个公司。由于过往已使用达梭系统解决方案,CLAAS决定将所有解决方案和数据都迁移至该业务平台上,作为其数码转型策略的一部分。

连结各部门与系统已不足以实现工业设备市场的快节奏创新需求,市场领先企业正在采用整合的数码平台,让所有部门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皆能实时展开协作、发现并解决问题,同时让客户和供应商参与体验最终的产品创建。

基于此认知,CLAAS已为所有部门导入整合的单一数码平台,快速获取公司的丰富知识和专业技术,并促进展开更透明的协作,进而实现智能创新。为此,CLAAS将使用基于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的「Single Source for Speed(敏捷的单一数据源平台)」、「Concurrent Equipment Engineering(同步设备工程)」、「Ready to Make(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Keep Them Running(从客服到订单的数码转型)」产业解决方案。

达梭系统工业设备产业副总裁Philippe Bartissol表示,全球农业设备市场日新月异,以惊人的速度整合物联网,并创造更多的智能机器。而为实现这种创新,企业必须能在这个急速变革的时代作为一个统一并完整的智能互联企业进行高效营运。这正是3DEXPERIENCE平台能为CLAAS提供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