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销利器EVERY8D简讯 助零售业力拼母亲节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行销利器EVERY8D简讯 助零售业力拼母亲节商机

  • 尤嘉禾台北

THERMOS膳魔师联手EVERY8D,打造节庆专属MMS移动图文简讯。
THERMOS膳魔师联手EVERY8D,打造节庆专属MMS移动图文简讯。

迎接年中最大消费档期母亲节来临,零售电商、餐饮服务业等周边产业提前点燃战火、抢攻商机,面对新零售在线线下的消费模式转变,也让行销宣传更需多管齐下。做为企业内外沟通领先品牌的互动资通,旗下拥有台湾最大的企业简讯互动平台EVERY8D,其简讯在消费端不仅做为个人的安全认证,更是企业精准沟通到消费者的关键一里,在沟通的众多工具中,拥有98%高开启率的简讯,不论广度及触及率都远比网络社群行销来得更高、预算更是相对低廉,平均可为客户节省10~25%的沟通成本,进而提高转换率。

根据资策会2017的研究报告,超过60%的民众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超过3小时,手机行销的黏着度也相对优势,也因此简讯拥有最大范围涵盖率及高触及率优势,成为将信息精准的推播到消费者端的关键利器,互动资通董事长郭承翔指出,简讯做为政府重大警报系统之信息传递,以及企业与消费市场沟通之重要桥梁,其特有的精准沟通性造就不可取代性。

比LINE还便利的MMS移动图文简讯(多媒体简讯)

受惠新零售市场的快速发展,在网络、通讯App等各式行销工具的激烈竞争下,郭承翔以去年下半最大双十一购物节档期为例,比LINE还便利的「MMS移动图文简讯(多媒体简讯)」,以精准锁定目标客群的多媒体图文式行销,单月成长突破40%,成为品牌零售的最爱。

「MMS移动图文简讯」不需像LINE还需用户订阅官方帐号或加入好友,搭配依区域性精准行销投放的「LBS区域简讯」,就可直接将信息推播到目标区域消费者的手机里,「MMS移动图文简讯」拥有便捷、吸晴的多媒体素材以及费用相对低廉的性价比,优势大幅领先各类免费社群通讯软件。

全国独家推出「企业简讯智能化服务」

多数企业对外以简讯行销服务客户,对内则使用实时通讯进行沟通,目前这两大系统多为平行独立运作,在面临数码时代来临,郭承翔指出,互动资通以创新服务,让企业简讯与时俱进,以兼俱安全与效率的双重升级,将「EVERY8D企业简讯平台」及「企业内部私有云实时通讯team+」二大平台的技术整合,由系统自动侦测来自客户端的简讯发送状况进行回报,让管理者可在team+里移动化实时掌握,享有安全与效率的双重升级,快速解决问题。

郭承翔表示,专为企业设计的简讯与实时通讯平台,兼具企业效率与网安考量,已然成为现代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必要建置。互动资通具备系统三大领先优势,包括国家级防灾防洪系统、独创多系统多工处理,并且每年通过银产业的高网安检定合格,EVERY8D创下累积发送量超过50亿则企业简讯,及企业夥伴客户累积超过40,000多家的里程碑,面对新时代成为不可或缺的行销利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