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缩小交流400V工控装置提昇节能效果及高可靠性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AI Fine Tunning-ASUS

大幅缩小交流400V工控装置提昇节能效果及高可靠性

  • 陈毅斌台北

Si5332任意频率时脉、Si522xx PCIe时脉系列和Si532xx PCIe缓冲器系列率先提供PCIe Gen 5兼容的解决方案。
Si5332任意频率时脉、Si522xx PCIe时脉系列和Si532xx PCIe缓冲器系列率先提供PCIe Gen 5兼容的解决方案。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宣布推出完整时脉解决方案套件,满足最新一代PCI Express(PCIe)5.0标准,提供最佳的抖动效能和显着的设计余量。Si5332任意频率时脉系列产品可产生抖动效能达140fs RMS的PCIe Gen 5参考时脉,优化PCIe SerDes效能,同时满足Gen 5标准并具备余量。Si5332时脉能够任意组合PCIe与通用频率,在各种应用中实现一流的时脉树整合。

Silicon Labs另提供Si522xx PCIe时脉产生器和Si532xx PCIe缓冲器系列,支持2路、4路、8路或12路PCIe Gen 1/2/3/4/5兼容输出,是数据中心应用中各种PCIe端点时脉的最佳选择。包括网络界面卡(NIC)、PCIe汇流排扩充器和高效能运算(HPC)加速器等,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硬件设计正使用低功耗1.5V或1.8V电源来尽可能降低整体功耗。

Si522xx和Si532xx套件采用1.5-1.8V电源供电,是业界最低功耗的PCIe时脉和缓冲器。Si522xx和Si532xx输出驱动器运用Silicon Labs成熟的推挽式高速电流引导逻辑(HCSL)技术,其免除传统使用定电流输出驱动器技术的PCIe时脉所需的外部终端电阻。

Silicon Labs的新型时脉产品完全兼容PCIe Gen 5通用时脉、非展频(SRNS)和展频(SRIS)架构。尽管PCIe Gen 5的抖动标准更加严格,但Silicon Labs的新型产品免除分离电源滤波套件,简化PCB配置,同时确保系统级杂讯不会降低时脉抖动效能。电路板设计人员可以使用插入式兼容的Si5332,Si522xx和Si532xx时脉无缝迁移现有的PCIe Gen 1/2/3/4设计,进而利用更快的PCIe序列界面。

Silicon Labs时脉产品总经理James Wilson表示:「Silicon Labs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时脉解决方案,以便支持更高速PCI Express技术转移。数据中心设计人员可利用PCIe Gen 5提升CPU和工作负载加速器之间的互连速度,包括GPU、FPGA和专用加速器解决方案。增加网络、储存和AI资源的带宽,将有助于产业迈向400G以太网络时代。」

Silicon Labs PCI Express时脉抖动工具现已更新,包括精确测量PCIe Gen 5参考时脉抖动所需的滤波器。此软件大幅简化PCIe时脉抖动测量,确保符合PCI-SIG Gen 1/2/3/4/5通用时脉、SRNS和SRIS规格以应用适当的滤波器,同时取得易读的数据。这些便于操作的实用工具可在官网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