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产险全面采用Nutanix企业虚拟化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ST Microsite

和泰产险全面采用Nutanix企业虚拟化平台

  • 陈毅斌台北

企业云端运算的领导者Nutanix,宣布和泰产险选用Nutanix企业云操作系统(Enterprise Cloud OS),透过这一年的合作,和泰产险除了大幅节省机房空间与电力之外,还建立了异地备援机制,效能大为提升,成功为和泰产险节省支出成本,完成金融服务数码转型,有效提升客户体验。

和泰产险因既有设备及储存设备已过保固,加上维护费用的续签金额,让IT营运成本高昂。为此,经全面效益评估后,和泰产险选用了功能最完整、效能最佳、兼具未来扩充需求与弹性的Nutanix,将虚拟机从既有的架构,成功移转到Nutanix AHV虚拟管理程序平台上。

过去系统进行移转都要耗费企业许多成本,这次和泰产险透过Nutanix Xtract移转工具,仅花费不到2天的时间,就顺利将所有虚拟机成功移转到Nutanix AHV平台上。和泰产险信息处处长赵真表示:「因采用Nutanix让效能大幅提升,和泰产险可以更专注于新产品开发,提升服务品质,实现和泰产险顾客第一的宗旨与精神。」

Nutanix台湾区资深技术经理郑建华表示:「Nutanix希望藉由这次的成功案例,协助更多台湾企业透过Nutanix完整的企业云操作系统,加速台湾的数码金融服务转型,提升营运效率,持续深耕台湾市场。」

作为2018年Gartner超融合基础架构(HCI)魔力象限领导者,Nutanix致力于运用其产品组合协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及营运效率,此次双方携手合作,做为和泰产险落实数码转型的策略夥伴,将落实数码转型并推进产业升级,打造产险客户、和泰产险、Nutanix三赢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