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铵为嵌入式系统数据存储提供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中铵为嵌入式系统数据存储提供解决方案

  • 刘峪汛台北

在物联网时代来临,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高效能运算等的技术整合与数码数据储存等关键技术,成为各行各业在次时代转型的必修课题。在AIoT和嵌入式的解决方案中,ICY DOCK推出各种的数码数据存储的硬盘、SSD抽取模块等相关产品,提供储存数据的解决方案。

ICY DOCK深耕在工业、商业等相关应用领域的数码存储周边产品20余年,了解相关嵌入式系统、工业、车载或医疗产业相关数据存储的实际需求与应用,推出符合需求的存储抽取产品。

中铵ICY DOCK为嵌入式系统数据存储提供解决方案。

中铵ICY DOCK为嵌入式系统数据存储提供解决方案。

ICY DOCK ToughARMor系列的全金属硬盘抽取盒/模块产品,专注于嵌入式系统,具备数据快速存取、注重空间利用、多层式存储设备空间等要求,从单层MB991SK-B、双层式MB992SK-B、三层式MB993SK-B、四层式MB994SP-4S、六层式MB996SP-B到八层式MB998SP-B、MB508SP-B、十六层式MB516SP-B等全产品线的硬盘/固态硬盘抽取盒与背板模块产品,提供SATAIII, SAS, Mini-SAS, NVMe等传输界面。

全金属材质构造与设计适应于最严苛的环境或符合可燃性要求的防火等级。ToughARMor系列的全金属构造更能协助硬盘的后背板散热,然而ICY DOCK的抗振动技术(AVT)和EMI接地设计,确保建立一个稳定硬盘或SSD的使用环境,大大地提升产品安全可靠性。

长久以来与ICY DOCK合作的国际一级大厂,以ICY DOCK提供完整的产品线Total Solution、产品稳定性、符合系统需求,可快速导入专案节省开发时间等等,都是选择ICY DOCK的主要原因。想了解更多关于ICY DOCK产品信息,请上官方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