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tech 2019智联安防应用大展近期展出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Secutech 2019智联安防应用大展近期展出

  • 刘峪汛台北

AI人工智能+物联网+创新科技 带动各行各业转型再升级

台湾年度安全科技盛会Secutech2019台北国际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将于5月8~10日世贸南港展览馆1馆登场。2019年展会更强调智能应用重点领域「建筑与生活」、「交通运输」、「安全」与「防灾」,并透过同期举办的子展「亚太智能运输展」、「台北国际智能物联建筑应用暨机电空调展」、「台北国际防火防灾应用展」与「亚太信息安全论坛暨展会」为产业创造加乘效益,一站式满足采购需求。

一次看到最先进智能应用方案

软件技术的发展因为AI与各产业产生紧密连结而变得至关重要,各产业应用市场面临技术选择与转型升级之际,Secutech 2019也顺应市场需求规划以安全为核心,积极融合AI人工智能、物联网/资通讯、自动化、传感、机电与消防系统技术,落实在交通、建筑、防灾、工厂等产业领域。全面推动「安全科技、智能应用」,共筑「智联安防大平台」。

另外,继2018年首度举办的Security+AI Forum,透过指标性元件、安控商以及新创软件商的发表获得海内外业界热烈回响;2019年将发表内容聚焦于实际导入AI技术的应用场域案例分享,提供海内外系统整合商、业主找解决方案的最佳参考。

吸收新知、专业交流的最佳时机

为提供优质的观展体验,展会同期间也规划丰富的研讨论坛,以「安防趋势」、「智能运输」、「智能建筑与生活」、「智能工厂与环安卫」、「智能防灾」、「网安」六大主题系列规划超过150场次的研讨论坛,透过产官学研各界专家的深入探讨与剖析,分享更多元的创新科技与安全科技的智能化落地应用。诚挚邀请共同参与2019年度的安防盛会,报名请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