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x StarFab物联网加速器 携手打造物联网生态系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I Fine Tunning-ASUS

研华x StarFab物联网加速器 携手打造物联网生态系

  • 黄达人台北

为协助新创在IoT相关应用加速发展,全球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领导厂商研华科技与专注企业主题育成的StarFab Accelerator宣布,再续合作「研华x StarFab物联网加速器」链结新创,打造创新产业物联网生态系。

为协助新创在IoT的相关应用加速发展,并结合过去一年合作经验,将由研华提供WISE-PaaS产业物联网平台,StarFab提供营运模式、募资、财务及法务等谘询辅导,让新创有一个完整、资源更丰富的IoT创新创业平台,以加速产品落地,共创SRP(Solution Ready Package)的IoT应用产品。

新的一年「研华x StarFab物联网加速器」关注领域将聚焦于智能制造、智能零售、智能环境监控与能源与人工智能,入选团队将获专案资源投入,包括价值10,000美元的WISE- PaaS平台资源。针对高市场潜力的优秀团队,则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0美元POC专案补助经费。

专案结束后更可加入WISE-Paas VIP将服务上架商转,获得研华多样在线及线下行销资源,并再取得10,000美元折扣。未来的收案对象也将扩大至海外,让全球更多好的新创团队,可以透过「研华x StarFab物联网加速器」,快速的深入市场取得先机。

根据国际调研机构IDC研究显示,2018年亚太地区物联网支出达2,900亿美元,相较于2017年成长率约达12%。其中制造业与货运监控为支出最高,分别占总体支出18%及8%。预估2022年推动物联网支出的前5大产业将是消费、离散制造、流程制造、运输和公用事业,而消费品、建筑和医疗保健也将在未来5年成为物联网支出金额年成长最高的产业。

多样化的IoT服务成为竞争优势关键,举凡工业物联网、线上智能医疗、数码监控网安、车联网、沉浸式媒体、游戏等应用发展皆受瞩目。有监于5G庞大商机即将引爆,物联网应用是其关键,B2B应用更可预见是物联网进入5G时代的领航指标,「研华x StarFab物联网加速器」即专注于智能制造、智能医疗及智能环境监控…等B2B专业物联网领域,在这些领域中,因应各种专业技术与利基应用,研华提供之WISE-PaaS产业物联网平台,将可加速新创的研发与服务落地,并协助新创找到新应用市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