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强攻非洲市场 开拓市场版图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华硕强攻非洲市场 开拓市场版图

  • 孙昌华台北

华硕夺南非电竞笔记本电脑龙头、东非消费性笔记本电脑市场前三强。
华硕夺南非电竞笔记本电脑龙头、东非消费性笔记本电脑市场前三强。

华硕拓展市场,看准非洲市场的潜力,于2019年起进军非洲,日前于肯尼亚奈洛比举办ZenBook、vivoBook及TUF Gaming系列笔记本电脑产品发表会,将具备轻薄美型、创新设计以及拥有强悍效能的全系列笔记本电脑产品带给非洲的消费者。

根据市调报告显示,华硕目前已囊括南非电竞笔记本电脑龙头,拿下28%的市占率;在东非(肯尼亚)消费性笔记本电脑市场亦站稳前三强,拿下20%的市占成绩,迄今于非洲市场的版图已扩张至8个国家(包含: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尼日利亚、突尼斯、阿尔吉利亚、摩洛哥、南非等国)。

此外,华硕亦积极于非洲落实公益作为,致力缩短数码落差,以捐赠电脑设备、推动数码教育以及招募国际志工的方式,全力将华硕品牌推展至全非洲市场,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数码产品体验,深化品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