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能城市的供配电核心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打造智能城市的供配电核心

汇明STARLINE针对未来电动车辆充电的需求,已有完善的解决方案,详情请扫描QRCODE联系。
汇明STARLINE针对未来电动车辆充电的需求,已有完善的解决方案,详情请扫描QRCODE联系。

随着智能城市的推广,以物联网的技术深入城市的交通、住宅、能源等重大建设,进一步影响着人类的食衣住行。电力配置可以说是架构智能城市的核心,更符合节能政策,让电力供配给更有效率。

STARLINE配电系统经过专业设计,为电力供应提供简洁、多功能、快速和经济的解决方案。STARLINE系列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可以在任何地方快速地安装使用,在提供持续的定制化服务和灵活配电服务的同时,可以减少故障时间、降低扩充和转换成本。

STARLINE系列产品主要采用高负载流量的汇流排槽代替了传统的电缆线系统,是一套可靠、灵活、可不断电变容量的供配电系统解决方案,完全符合智能城市对电力供给的弹性及效率需求。而智能城市中电动车的发展,以及随之而来的车辆充电设备的建构,是城市发展的重点之一。

使用STARLINE即插即用汇流排槽供配电系统可改善传统电缆配电系统人力成本较高的问题外,更有以下三个特点,第一:无须设立列头柜PDU,节省的空间可增设IT机柜,提高机房空间坪效;第二:采用供配电分离,机房未使用区域规划设计更为简单。初期设计铺设汇流排槽,后期按需求安装对应的插接箱单元,可分区域发展,边发展边建设。第三:模块化设计,安装简单,操作灵活,几乎免维修,更换容量快速。

因应未来电动车辆时代的来临,如何提供弹性化/智能化/安全性的供配电系统,STARLINE扮演关键性角色,提供安全性的供配电系统,并搭配整合的监控计费系统,实践智能充电的未来。汇明公司设有技术服务部门,提供客户技术谘询、现场配置、操作使用、售后调整维修等等各项服务,以确保客户最佳的产品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