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厂房供配电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自动化厂房供配电系统解决方案

  • 刘峪汛台北

汇明提供STARLINE配电系统解决方案,请扫描QRCODE联系。
汇明提供STARLINE配电系统解决方案,请扫描QRCODE联系。

UEC全球电力公司长期致力于供配电系统的研发和解决方案的提供,与世界众多IT公司保持长期合作。随着工业4.0的快速发展,自动化厂房成为近年来热门的议题,并提供客户特殊需求、标准的解决方案与产品。

STARLINE配电系统经过专业设计,为电力供应提供简洁、多功能、快速和经济的解决方案。STARLINE系列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可以在任何地方快速地安装使用,在提供持续的定制化服务和灵活配电服务的同时,可以减少故障时间、降低扩充和新建成本。

STARLINE系列产品主要采用高负载流量的汇流排槽代替了传统的电缆线系统,是一套可靠、灵活、可不断电变容的供配电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自动化厂房最常采用的还是传统的电缆配电系统,越来越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生以下三个问题,第一:负载需求一旦超过原设计容量,就需要施工更换既有缆线和配电单元,更换缆线的人力成本与时间成本很高。第二:维护成本很高,若发生故障修复时间长。第三:预留的机柜功率需求不确定,常常无法实施配电。采用STARLINE即插即用汇流排槽供配电系统可改善传统电缆配电系统所发生的问题。

汇明公司总经理赖显明表示:随着AI、自动化技术的快速发展,高度自动化生产已是企业的竞争基础,而电力供配电系统则是一切的基石,若没有打好基础将丧失竞争力。为了适应产业的快速变化,除了不断更新自动化设备外,有效的电力配置更可以提高效能、减少能源损耗,让厂房设备可以更有效率的安装上线。智能工厂对弹性化负载及系统监控的需求在活电下,依照负载的变动随插即用,随时将负载运转状态的电器参数传输回中控室监控,达成工业4.0的目标。

汇明公司设有技术服务部门,提供客户技术谘询、现场配置、操作使用、售后调整维修等等各项服务,以确保客户最佳的产品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