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个人电脑版新增预测性人工智能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Sophos个人电脑版新增预测性人工智能功能

Sophos推出具备预测性人工智能恶意软件侦测功能的Sophos Home Premium最新个人电脑版本。新版本采用与Sophos广受全球欢迎的企业级网络安全方案相同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侦测已知或前所未知的恶意软件,并在它们开始运作前加以阻截。

Sophos Home Premium个人电脑版亦新增了应用程序及操作系统漏洞利用攻击的实时保护功能,能防止网络罪犯控制可信任应用程序、利用未修补的漏洞入侵系统,以及盗取身份验证。上述新技术都可配合进阶的反恶意软件功能及其他原有防护,使Sophos Home Premium个人电脑版能有效防范持续不断演进的网络威胁。

Sophos资深安全专家John Shier表示:「2018年有超过三分之一的Sophos Home Premium使用者曾阻挡至少一次恶意软件攻击,并有接近四分之一的使用者挡下了漏洞利用的意图。网络罪犯的攻击方法日益复杂,所以一般消费者就如企业一样,需要先进且具备主动防护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为此,我们希望利用原本用于Sophos企业产品的人工智能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无可比拟的家庭网络保护。」

所有Sophos Home产品皆备的新增功能

Sophos Home Premium及Sophos Home Free软件的个人电脑和Mac版新增功能包括,缺省扫描时间使用者可设定及管理缺省时间档案系统扫描,作为自订防护。隔离—进阶使用者可排解真阳性(True Positive)和假阳性(False Positive)的误报档案侦测。改良使用者界面—改良的界面能让使用者透过同一个简易的浏览器管理多个装置,不论装置是位于同一地点还是线上。

Sophos产品经理Dean Mekkawy指出:「自Sophos Home Premium于2018年2月面市以来,备受希望为自己与家人寻求企业级个人电脑及Mac安全保护的消费者欢迎。如今消费者需要个人化的多重安全措施以保障各式各样的家用设备,还须满足个人电脑及Mac各自的独特安全需求。Sophos Home Premium的最新版本可提供最高等级的防护,抵御最流行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