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ystem+香港I.T集团 重塑财务管理成就智能企业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hotspot

FlexSystem+香港I.T集团 重塑财务管理成就智能企业

香港I.T集团会计经理林淑华。
香港I.T集团会计经理林淑华。

ERP系统过去数10年来已深入企业日常商业活动中,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云端服务…等新技术的发展,ERP系统也发展出全新的应用趋势。传统的ERP用制式报表汇出Excel,再透过人工编制分析报表,不仅费时,也容易增加错误率。现在应用FlexSystem多维度分析与云端技术应用,时效性与正确性都大幅提升,报表符合IFRS国际财务报导准则,集团全球资本市场运筹更有效率。此外FlexSystem还能兼顾税务与发票的处理,国际和在地财务管理需求通通搞定。

香港I.T集团为跨国多品牌服饰零售业,香港总公司对财务报表之要求除了每月按时提交报表,报表内容须分部门、品牌、门市…等多层次分析,且总公司希望各处分公司报表格式能够统一,进行合并报表时,可节省每月编制时间。几经比较与评估,能够符合总公司的管理要求及台湾税务法令规范,I.T台湾分公司接受总公司建议选择FlexSystem。

因I.T台湾分公司规模与总公司规模业务量无法比拟,当时曾担心这方面巨大悬殊,在使用上是否合宜,会不会像一个小孩穿件大人衣服,不协调。

FlexSystem系统具有强大的报表功能及信息管理分析,系统本身除了上百张标准报表外,为了满足多品牌零售业与香港I.T集团内部特殊的管理需求,FlexSystem提供一套非常弹性的报表工具Financial Information ON-line(FION),只需将参数设定完成,很快的报表就能够自动产生,每个月只要更改参数,无需增加太多的时间与人力,对人力的节省是一大福音,也证实担心是多余的。

FlexSystem报表格式均能依照公司需要自由设计,大量缩减会计部结帐的时间,并可实时提供各部门主管需要的数据分析,任何管理数据分析在FlexSystem系统下都将得心应手,有助于I.T台湾分公司提升营运管理与决策效益。

香港I.T集团会计经理林淑华说:「使用FlexSystem这套系统,实着让我惊艳,因他强大弹性报表的功能,有如一件衣服虽不是为我们量身制作,穿起来却是非常合身,以它的价格及产生各类报表之时效,真是物超所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