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频PROSCEND打造新一代安全通讯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昇频PROSCEND打造新一代安全通讯解决方案

  • 林仁钧新竹

设立于新竹科学园区之昇频公司(PROSCEND),为台湾移动无线及有线通讯设备之工业规格等级产品开发专业领导厂商。产品已多年行销到对于品质严格要求的国家如日本、德国、法国等地,并切入其国家重要设施。同时在政府喊出新南向政策前,已在印度市场深耕10年,成立子公司并与当地知名电信公司Airtel合作,提供其高速电信等级户外工业规格移动无线及企业用有线通讯设备。

昇频公司(PROSCEND)在创业之初为专注于高速数码传输设备SHDSL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为供应全球领导厂商之一,并且拥有xSDL之关键软硬件核心技术,其中搭配光纤设备转铜线传输的 VDSL SFP收发器装置及长距离PoE供电设备系列,皆为国际上少数可提供高端工规等级机种之厂商,以满足影像、语音内容传输所需要的各种高带宽技术需求,也因专业的技术实力,所以能配合各国合作夥伴打入日本国铁、法国地铁、与德国电厂等终端大客户。

工业级4G LTE移动通讯PoE路由器标准型。

工业级4G LTE移动通讯PoE路由器标准型。

另一方面从IoT(Internet of Things)的应用风起云涌之后,信息安全更受到使用者的重视,自居家环境、大楼监控、交通运输,都开始重视联网设备的安全,而工业使用上对于机器与机器连结与应用的要求更是严谨,昇频(PROSCEND)工业级LTE移动通讯路由器系列产品,内建VPN Security、Firewall及采用 TLS、SSL、SSHv2安全加密机制,协助此类工业使用者在信息安全布建一道完整的防线,并且可在恶劣的环境下达到稳定与高品质的传输。

进一步来看,昇频(PROSCEND)工业级LTE移动通讯路由器系列产品在软件服务上,搭载自行研发的ISMS (Integrated Service Management System) 智能云端解决方案,可以落实工业场域与其信息流、物流之整合串联,配合工业用户自动化设备的导入,确保系统工序能环环紧扣,未来机器与设备的连结过程中,不仅需要大容量带宽,在串联各种场域设备之间的网通控制解决方案与服务,更是一大关键。

工业市场乃为领航IoT之重要指标,昇频公司(PROSCEND)专注在工业物联网之任务关键型通讯应用开发,提供从 IP30至 IP68规格,涵盖 WiFi、GPS、与PoE等功能完整系列产品的服务,并与全球客户密切于软硬件定制化之合作,协助完成智能化特殊场域需求,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及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