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于使用者大会发表升级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SOLIDWORKS于使用者大会发表升级计划

  • 郑斐文台北

SOLIDWORKS World 2019主题围绕智能定制化。
SOLIDWORKS World 2019主题围绕智能定制化。

SOLIDWORKS World 2019于美国德州达拉斯拉开序幕,本次SOLIDWORKS使用者大会带来超越工业4.0的升级版,串联云端进行协同作业的智能定制化,直接连结制造、销售与使用者,SOLIDWORKS也将加入达梭3DEXPERIENCE平台,未来的使用者大会更名以3DEXPERIENCE WORLD在2020年美国田纳西州登场。

定制化是制造业的蓝海商机,使用者的梦想方案,过去受制于数量、时间等因素难以实现大量定制化,云端的串联解决了最后一里的难题,在同一个平台上,设计、分析、管理、采购、行销到制造,都可以同时进行,达成实时的定制化。

以SOLIDWORKS为中心的3DEXPERIENCE平台中,企业资源管理(ERP)软件IQMS的加入,让DELMIAWORKS成为平台中的整合角色,IQMSCEOGary Nemmers在和SOLIDWORKSCEOGian Paolo Bassi与谈中表示,IQMS的客户几乎全部来自制造业,IQMS更有60%的客户同样为SOLIDWORKS的使用者,有绝对有信心和SOLIDWORKS合作,为全球的制造业提供服务。

传达Do for You的定制化理念,SOLIDWORKSCEO Gian Paolo Bassi带着一台专为肢体瘫痪者设计的辅具自行车登场,搭配开场影片,介绍如何透过3DEXPERIENCE平台,辅具自行车的设计和制造,各司其职的专业人员,利用云端快速完成了设计、验证和生产制造,让人印象深刻的定制化案例,也宣告了串联云端的3DEXPERIENCE平台,正带领一场全新的工业革命,智能定制化的时代来临,所有创新都可能实现。

这次的SOLIDWORKS World 2019使用者大会,现场近7,000人参加,SOLIDWORKS全球使用者也累计有5,800,000万使用者,遍及多样化的产业,这代表在3DEXPERIENCE平台上,世界各地的研发设计、供应商、采购人员、消费者将直接串连,所有商机解除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可望为制造业带来全新的产业升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