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云端推出智云体管理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宏碁云端推出智云体管理系统

  • 黄书玮台北

宏碁自建云智能产品事业(Acer BYOC Smart Products Business)推出智云体管理系统(Being Device Management;BDM),提供系统整合商(System Integrator;SI)及专业托管服务商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MSP) 服务客户的解决方案。

宏碁自建云智能产品事业总经理施宣辉表示,宏碁发展云端解决方案多年,一直以来,都擅长以服务为导向结合云端技术解决新时代所面临的新课题。这次新推出的智云体管理系统云端解决方案,就是为了解决SI及MSP在面对数量庞大且散落各处的IT设备,而衍生出的许多管理、成本、效率问题。宏碁希望将SI及MSP在维运系统时可能遭遇的各阶段运营痛点,都逐一解决。

智云体管理系统能为企业解决跨平台介接的困扰,系统整合商及专业托管服务商只需透过单一主控平台,就能透过云端对所有装置的生命周期进行线上控管,能让物联网设备以最高效率启动新的业务模式。不仅方便企业进行大规模布建、监控、更新或是线上故障诊断与排除,亦能有效协助系统整合业者在前期安装配置,以及后期管理营运做到软硬整合。

宏碁深耕数码看板领域,了解数码看板之SI及MSP在营运管理时所面临到并一直期待被改善的关键问题,进而开发了结合信息技术(IT)和营运技术(OT)的智云体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合作的智能系统供应商包含艾讯、浩鑫、建碁、新汉、广积;本次结盟首波聚焦在智能零售数码看板产业,相关合作机种在2月欧洲主要大型应用展览中均将展出,像是荷兰阿姆斯特丹的ISE(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德国杜塞道夫的EuroCIS与纽伦堡的Embedded World等。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