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高频天线技术研讨会即将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5G高频天线技术研讨会即将登场

5G高频天线技术研讨会即将登场。
5G高频天线技术研讨会即将登场。

2019年对科技产业是十分关键的一年,5G产业即将商转,加速物联网、ADAS、高频通讯等应用产品的发展,一场前所未有的产业风暴即将来临,唯有做好万全准备才能在5G产业的洪流中站稳脚步。其中,高频天线的设计被视为决胜要素之一,而能协助设计高频天线的工具,缩短产品进入量产的时程,可成为企业成功与否的秘密武器。

本次研讨会活动,将邀请DIGITIMES吴伯轩分析师针对5G产业及毫米波(mmWave)的应用和挑战作为开场主题。接着由Mr. Matt Commens(ANSYS HFSS Lead Product Manager)解说如何使用ANSYS天线设计方案(HFSS/SBR+/EMIT)处理5G天线阵列与实体通道建模(physical channel modeling)所遇到的问题。

另外更邀请国立中山大学电机工程学系讲座教授翁金辂,探讨5G终端MIMO技术发展相关议。最后由ANSYS Lead Application Engineer林鸣志主讲智能传感天线设计应用。活动议程横跨产业分析、学术研究、技术研究等多方面领域,为2019春季首场5G盛会。

活动将于3月14日(四)下午1时,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101AB会议室举办。活动已开放报名,更多关于活动的信息及报名请上活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