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力信息AI应用研讨会 掌握AI趋势及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昕力信息AI应用研讨会 掌握AI趋势及应用

  • 刘中兴台北

刷脸不刷卡 机器懂你心 昕力信息AI应用研讨会。
刷脸不刷卡 机器懂你心 昕力信息AI应用研讨会。

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 调查指出,随着AI(人工智能)和聊天机器人日益受到关注,到2020年底,我们和聊天机器人的对话可能会比和自己配偶的对话还要多;在AI技术的驱动下,人脸识别应用也将全面爆发,「不刷卡,只刷脸」的新时代已经到来。

今时今日,AI已宣告走出科学家及校园的实验室,将技术落实在我们的生活,转化成各行各业的落地应用。

为协助企业掌握最新的AI趋势及应用,此次「昕力信息AI应用研讨会」将分享,(1)AI独角兽Face++人脸识别解决方案;(2)获Gartner评选最cool的AI交谈机器人导入实作;(3)如何使用Azure和Docker来扩充营运并节省成本;(4)实机展示如何透过精准的人脸侦测搭配AI交谈机器人的应用服务。

未来AI将协助洞察消费者轮廓、兴趣、甚至情绪,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开启新的营运策略与商业模式。 详情请见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