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新可携式硬盘My Passport Ultra正式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WDC新可携式硬盘My Passport Ultra正式上市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可携式硬盘My Passport Ultra即日起在台湾上市。My Passport Ultra采用USB Type-C技术,可为个人电脑提供快速简易的储存空间,附加的USB 3.0转接器则确保My Passport Ultra可携式硬盘能与旧版个人电脑兼容。

全新My Passport Ultra可携式硬盘将现代化的电镀金属与纹理相结合,不但具个人风格,并能与最新的个人电脑搭配,有星曜蓝及炫光银两款颜色可供选择。My Passport Ultra最高容量可达4TB,有充分的空间容量储存档案。

Western Digital可携式硬盘My Passport Ultra。

Western Digital可携式硬盘My Passport Ultra。

My Passport Ultra可携式硬盘已针对Windows 10进行格式化,开盒即用,可顺畅提供随插即用的储存空间。随附的WD Discovery软件,macOS使用者可透过下载NTFS驱动程序,无须重新格式化也能在不同操作系统读写My Passport Ultra可携式硬盘。My Passport Ultra亦配备安装简便的WD Backup软件,能轻松备份重要档案。WD Discovery的WD Security功能可以藉由一个可自由设定的口令确保个人档案的安全,能够轻松启用口令保护和256位元AES硬件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