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集团获颁「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金奖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第一线集团获颁「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金奖

  • 刘中兴台北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于2013~2016由香港政府信息科技总监办公室与香港平等机会委员会携手合办。2018年则由香港网际网络注册管理有限公司及香港政府信息科技总监办公室再次举办,并由香港平等机会委员会担任独立顾问。

第一线集团获颁「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2018」网站组别金奖,进一步发挥集团积极的企业社会责任。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2018」旨在推广为包括残疾人士之所有阅览者提供易于搜索及使用的网页服务,并相信无障碍网际网络有助于建构关爱共融社会及促进业务发展。

第一线集团行政总裁柯文达表示:「我们对于继2016年后再次获得此殊荣感到非常高兴,特别是我的团队竭尽全力,务求满足如此严格的金奖评审标准。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我们了解到我们的一小步贡献足以为集团业务所在的社区取得重大进展。我们非常乐意协助有特殊需要的人士更轻松地浏览网页。」

集团行销及企业传播部总监陈佩珊在1月16日于活动颁奖典礼上代表第一线集团接受此奖项。

此计划从网站、手机应用程序及设计三个组别当中,选出超过100家公司在颁奖典礼上获取殊荣。

第一线集团在网站组别成功通过24项标准获颁金奖,标准包括「建构具可预测操作的网页」、「提供多种获取内容的方式」、「建构设有由用户启动自动更新网页」及「提供充足的颜色对比」等。

柯文达补充:「第一线集团把握每一个展示良好企业公民意识的机会,因此我们很高兴参与此计划,共同推广数码共融,表达对社会的关怀。」

此外,第一线集团于2018年底连续两年获颁「家庭友善雇主」奖项,并获得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谘询组织家庭议会颁发2017/18年度「特别嘉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