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强联手 打造Air-X无线耳机 30米内稳定收讯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DForum0522

双强联手 打造Air-X无线耳机 30米内稳定收讯

  • 林仁钧台北

Mavin Air-X 真无线蓝牙耳机。
Mavin Air-X 真无线蓝牙耳机。

Mavin Inc.与Qualcomm联手打造Air-X 真无线蓝牙耳机,Air-X整合Qualcomm最新一代QCC3026 SoC与Mavin独家专利技术,提供无线连接和数码音讯解决方案。并且在2019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展示Air-X真无线蓝牙耳机,过去消费者使用真无线耳机时,当连续使用产品的情况下,可能在3~5小时耳机就能量耗尽,但Mavin与高通合作的Air-X真无线蓝牙耳机却可以在提供高音质收讯、连接稳定与低耗能的情况下,同时解决长期消费者使用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困扰,让耳机在持续播放音乐时,能达到10小时的使用时间。

Mavin Air-X在2019年获得日本Visual Grand Prix(VGP)奖项,产品不论在实用性或是音质上都获得各界高度肯定。Air-X除了整合Mavin 专利天线设计与Qualcomm QCC3026 SoC 来取得音讯稳定传输、高收讯音质、降低功耗外,还可同时搭配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55/845 来取得更好的低延迟效果。

搭配QCC 3020 Lite 版本无线耳机。

搭配QCC 3020 Lite 版本无线耳机。

搭配QCC 3020 Lite 版本无线耳机。

搭配QCC 3020 Lite 版本无线耳机。

另外,Air-X将会在2019年第2季推出搭配QCC3020芯片的精简版与未来计划释出Air系列的Air-ANC,将会使用Qualcomm QCC 5121低功耗芯片整合高品质ANC表现、 Dual Mic ENC、环境音技术与aptX和AAC音讯编码来提供更近一步的音质飨宴。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Anthony Murray表示,「我们很高兴与Mavin密切合作,帮助他们将我们最新的低功耗蓝牙音讯SoC结合到Mavin的Air-X无线耳机。」透过Air-X的产品结合Qualcomm TrueWireless Stereo,Qualcomm aptX音讯和Qualcomm cVc降噪技术,帮助满足消费者对卓越音质的日益成长的需求,同时还支持显着延长的电池寿命和播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