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过滤威胁让春节期间信息安全有保障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芬安全过滤威胁让春节期间信息安全有保障

  • 郑斐文台北

芬安全过滤威胁,保障财产免受损。
芬安全过滤威胁,保障财产免受损。

芬安全(F-Secure)最新研究指出,垃圾邮件是一种攻击媒介,伪装成支付通知或网络购物发票,且在特别节日期间更活跃。芬安全提供邮件和高端服务器安全防护,协助完整过滤垃圾邮件及病毒邮件,保障财产免于受损。

芬安全研究指出,垃圾邮件是网络犯罪分子传播恶意软件的最常见方法,企业受网络攻击的事件中有9成都是因为垃圾邮件引起。大约69%的垃圾邮件活动试图欺骗用户存取恶意URL,并下载恶意软件文件或指向到另一个导致感染的操作;其余31%则使用了恶意附件。芬安全行为科学主管Adam Sheehan表示这种诈骗手法在假日期间更有效,与一年中的其他时间相比,点击次数增加了39%

芬安全的垃圾邮件行为分析研究显示,下载程序、机器人、后门程序占恶意软件通过垃圾邮件发送的52%,其次是银行木马(42%),然后是勒索软件(6%);Emotet、Trickbot和Panda银行特洛伊木马是最常见透过垃圾邮件发送的恶意软件;而大多数观察到的垃圾邮件活动都针对美国,欧盟,加拿大和日本的用户;活跃漏洞攻击包的数量从2017年的6个下降到2018年的4个,自2013年以来下降了87%

芬安全研究员Patricia Revilla-Dacuno警告,芬安全看到垃圾邮件中主要负载勒索软件已相对减少,但仍常经由机器人或后门程序引起后续感染。感染链变得越来越复杂,Emotet银行特洛伊木马相当普遍,受害者一旦点击恶意的PDF或Word档,Emotet就会常驻于受害者的系统内,进而下载其他恶意模块,或是感染网络上的其他装置。几年前,芬安全可以自信地指出勒索软件是一个大问题,但现在需要注意的是各种各样的威胁。

芬安全企业完整防护解决方案内提供Email and Server Security邮件和高端服务器安全防护。专门为Microsoft Exchange定制的软件,既保护Windows服务器免受恶意软件入侵,又提供Microsoft Exchange的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过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