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智能云端网络解决方案 星云(Nebula)火力全开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Event

合勤智能云端网络解决方案 星云(Nebula)火力全开

  • 周建勳台北

合勤智能云端网络解决方案-全系列设备多达28款。
合勤智能云端网络解决方案-全系列设备多达28款。

集交换器、无线网络及防火墙等各项关键核心技术于一身的国际网通大厂—合勤科技(Zyxel)2019年主打网安与智能云端网络解决方案—星云(Nebula),即日起宣布推出重大功能更新,着重企业网络网安防护、提高网管效能,对于缺乏专业IT的中小企业用户来说,合勤「星云(Nebula)」解决方案让复杂的网管工作变得更简单、好操作,不仅省时、省力,更省银子。

合勤「星云(Nebula)」解决方案有二大重要功能更新,首先是加强网安防护,「内容过滤」不只单纯过滤恶意或赌博等不当内容之网页,管理人员还可依公司需求,透过选单勾选类别或自建黑名单方式,直接封锁「找工作」、「购物」等特定网站。

「病毒防护」避免员工上网下载档案数据而受到病毒感染,加倍安心。「提供网安报表」管理人员可清楚掌握员工的上网行为,如员工是否花费长时间在社交软件、谁常上网造访不当网站;更能了解公司已成功拦截了哪些病毒攻击...等。

第二步提高网管效能,新增支持MU-MIMO技术的无线基站:可让无线网络整体传输效能最高提升到3倍,且全球首创三种管理模式,用户不需额外安装任何软硬件,就能在单机、控制器与云端管理模式间自由切换,操作更有弹性。「移动App」手机、平板都可直接操控,让回到电脑前才能进行细部控管成为过去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