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2019 开发者大会开始开放报名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VOICE 2019 开发者大会开始开放报名

由半导体测试仪器供应龙头,爱德万测试所举办的VOICE 2019开发者大会已开始开放报名,并同时公布了美国场的完整演讲者名单。会议的主题为「洞悉联网世界与其中奥秘」,并将分别于5月14到15日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以及5月23日在新加坡举行。诚如历届VOICE大会,参加者可透过技术会议、自助式展示台、专题演讲、专业合作夥伴的解说与社交活动等,继续聚焦在丰富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上。

美国场专题演讲人

在斯科茨代尔所举行的第二天议程,将由Mentor公司的退休CEO,Wally Rhines博士开场。Mentor公司系为西门子事业体,专门提供创新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商品及各类解决方案,协助工程师解决IC 设计难题。 Dr. Rhines博士是广受半导体及EDA产业所景仰的知名讲者。

接下来,将由Hugh Herr博士, MIT极端仿生学中心的教授与领导人,以「极端仿生学的新时代」为主题,继续当天的专题演讲议程。Dr. Herr博士不仅持续开发更智能、功能更强大的仿生四肢,更是为了重新定义人类的可能性、设计出一个以科技取代残疾的新世界。更多有关美国场两位专题演讲人的信息;如何参加VOICE 2019请上活动网页查找。


关键字